小資棉花糖女孩上班穿搭!最低一套不用千元就能漂亮上班去!中大尺碼初春上班穿搭、襯衫穿搭!

by 特派小編

上篇文章除了介紹棉花糖女孩開學上課穿搭以外,也有不少棉花糖女孩已經是出社會在工作了吧!大部分的人公司不一定會有制服要穿,也就是可以自行穿自己的便服去上班,但畢竟是上班,多多少少還是希望能穿的體面、整潔或是不要太邋遢,當然也有公司是希望大家能夠穿著襯衫、西裝等比較正裝的款式上班,今天小編就來提供幾套正式、休閒、輕鬆風格都有的棉花糖女孩上班、襯衫穿搭,襯衫上班穿搭也能很有型不無聊!

1.黑褲穿搭永遠不會出錯,搭襯衫直接就是完美上班穿搭

黑褲永遠是穿搭新手最好的夥伴,一輩子都不會背叛妳的衣櫃必備良品,任何上衣只要一件黑褲就能迎刃而解,VV DOUBLE針對不同身形量身打造了各種不同版型的黑褲,從能完美修飾小腿肌的小喇叭西裝褲視覺增高10cm的摺線棉褲都一應俱全,喜歡順身貼腿的也有我們的極神摯愛褲可以選擇,來逛VV DOUBLE的棉花糖女孩絕對能找到一件屬於自己的專屬命定黑褲,更別說我們針對許多人氣熱賣款都有推出三種腿長的多尺寸服務,從150~170cm的女孩都能找到量身打造般的舒適長度,讓妳褲子買回家不用再去改長度,到手馬上可以穿出門!

簡單的黑褲配上一件隨便的襯衫就可以直接出門去上班,VV DOUBLE也堪稱是棉花糖女孩的襯衫專賣店了,各種花式、版型、材質的襯衫在我們家都會有,獨家自訂中大尺碼的襯衫讓大胸圍的女孩也不怕襯衫有爆釦危機!

VV DOUBLE獨家自訂的襯衫多種襯衫應有盡有

像是經典的顯瘦飛鼠袖滑料日常襯衫,一口氣推出六色繽紛色系的襯衫,單件$390、兩件只要$700,堪稱最划算、CP值最高的小資OL襯衫單品!飛鼠袖設計完美修飾棉花糖女孩的掰掰肉部分,不會卡手臂,舒適的滑料材質也很適合春夏著用!搭配一件西裝褲或黑褲整套免千元,輕輕鬆鬆上班就能打造休閒不失正式感的穿搭風格!

2.襯衫外罩也能穿出休閒感

左:挺版寬鬆雙口袋外套襯衫 中:百搭微透肌紗質長版襯衫 右:百搭紋理感寬鬆長版襯衫

台灣也即將換季進入春夏比較炎熱的季節了,有的時候襯衫真的太熱穿不住,我們也可以改成當外罩衫的穿法,內搭小背心、黑褲、牛仔褲、寬褲就能穿出氣勢感,整體比例也會很好喔!

或是可以選擇像是可拆式墊肩挺版西裝外套這樣的西裝外套做搭配,在冷氣房內穿著也能有不錯的禦寒效果!

3.搭配不同的半身裙也可以有不一樣的風格

左:高質感針織面料半身裙 中:垂墜感微磅數百搭腰帶百褶裙 右:質感流水暈墨百褶半身裙

半身長裙類其實也會很搭襯衫!不論是素面襯衫配上素面裙子還是花色襯衫配上素色裙子到素色襯衫配上花色裙子都各有特色,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選擇舒適合身的針織裙系列或是氣質典雅的百褶裙到特色有個性的渲染風、豹紋裙等,都能穿出有別於褲裝的風格喔!

4.懶人最愛連身褲、套裝系列

左:鬆緊平口極顯瘦修身連身褲 中:優雅抓皺撞色雪紡顯瘦連身褲 右:毛呢皮領夾克套裝

實在是懶得想穿搭的水水,可以選擇連身褲、套裝系列的單品,一件穿上即可出門,完全不用再額外花費心思想著要如何搭配,冬天就配綁帶靴、切爾西靴,夏天就配涼鞋,這樣就可以打遍天下了!

以上就是小編幫大家準備的初春中大尺碼棉花糖女孩上班穿搭、襯衫穿搭,有沒有妳心目中最愛的那套呢!那就趕快到VV DOUBLE精挑細選妳的上班穿搭吧!現貨商品平日24小時快速出貨,宅配$799免運、超取滿千免運,讓妳穿新衣不用等很久💕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