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私藏大公開!精選外國棉花糖女孩、肉肉女孩網紅穿搭!一起來學她們的穿搭!

by 特派小編

相信不少棉花糖女孩已經追蹤了不少台灣在地的棉花糖女孩網紅們學習他們的穿搭了吧,每個棉花糖女孩都有不同的風格,讓大家也能知道其實中大尺碼也能穿出風情萬種、擁有無限可能!也謝謝這些棉花糖網紅們的分享讓更多沒有自信的女孩也能有個明燈指引,讓大家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

今天小編就要來不藏私公開自己平常有在追蹤的外國棉花糖網紅們,讓大家看看更多不同的穿搭風格,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分享系列,小編以後就更努力幫大家挖掘這些有用的資訊✨

1.來自日本青森的小早川くる美

kurumi是小編非常喜歡的一位日本的中大尺碼網紅!除了身材尺寸都很明確的標示在他的個人檔案(100kg/158cm/4L~5Lsize/B117cm/W100cm/H123cm)以外,照片也都非常用心拍攝,除了有各個角度的實拍圖以外,也有影片能夠更清楚的感受到整體穿起來的感覺,想要學習日系穿搭的棉花糖女孩們絕對要追蹤!

2.來自泰國曼谷的Beng Beng

其實泰國也有超多很厲害的棉花糖網紅!Beng Beng就是小編最近滑IG挖到的寶!妝容以迷人的貓眼線和濃郁的腮紅為重點,風格不止性感也有可愛的一面,穿搭也是非常有特色!

3.來自韓國的youtuber Yunjeong

Yunjeong在youtuber上最有名的就是顯瘦穿搭法!訂閱數逼近19萬人的他在youtuber上介紹各種主題的遮肉顯瘦穿搭方法,身高體重醒目的標示在影片封面上,影片內容也不遮掩讓大家看到最真實身材呈現的模樣,穿搭也是風格多變有特色,是很多韓妞棉花糖女孩的穿搭聖經!

以上三位就是小編私藏的國外棉花糖女孩、肉肉女孩網紅IG,趕快追蹤起來,一起學棉花糖女孩穿搭吧!或是來VV DOUBLE官網逛逛,也可以來VV DOUBLE全台的中大尺碼實體門市來走一遭,尋找更多中大尺碼棉花糖穿搭靈感和衣著風格!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