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學怎麼穿?棉花糖女孩的休閒風學生穿搭

by 特派小編

大學生活對小編來說是最自由快樂的時間,除了更多可以運用自由的時間以外,就是終於可以穿便服上課!寒假終於要結束了,今天VV DOUBLE特派小編就來介紹棉花糖女孩開學怎麼穿、棉花糖女孩的開學穿搭法,主要風格就是比較休閒、舒適為主,畢竟如果是上課,穿的乾淨輕鬆就很OK了,除非今天下課後有活動、班上有喜歡的人、還有每天一定要讓自己華麗登場的水水們需要精心打扮以外,小編這些穿搭法可以讓妳不用盯著衣櫃發呆不知道怎麼穿衣服去上課!

1.萬年不敗多色大學T

>>>>>>>>>>大學T點我買<<<<<<<<<

萬年不敗的經典素色大學T妳一定要有一件!寬鬆、舒適的棉質大學T不論搭配什麼都很好看,<獨家自訂>MIT不收邊寬鬆百搭必備顯瘦衛衣有9色可以選擇,獨家自訂的棉花糖女孩大學T版型讓L~5L的棉花糖女孩都能穿的率性、有形,不論是搭配瑜珈褲、傘擺裙、A字裙、牛仔褲、黑褲、寬褲、短褲、短裙、百褶裙……都沒問題,總之就是太好搭了,基本上沒有它不能搭的款式呀!這種簡約的單品就是衣櫃一定要有,懶得想穿搭的時候套他出門就沒問題,連體育課穿搭都幫妳COVER了呢!VV DOUBLE家的大學T是MIT台灣製,耐穿耐洗,是官網連三年賣破千件的人氣熱銷品,好評也是非常多,兩件還有組合價$900元,妳一定要試試看!

當然,VV DOUBLE的大學T不只有基本素色款,也有跟插畫家wwiinngg聯名的森林之友刺繡刷毛大學T衛衣森林之友繪製連帽大學T衛衣,增添了小動物的插畫和刺繡,穿起來更可愛!喜歡可愛插畫的女孩一定會喜歡!

>>>>>>>>>逛更多大學T<<<<<<<<<<

2.一件式的休閒懶人洋裝

>>>>>>>>>>懶人洋裝這邊逛<<<<<<<<<

如果你跟編編一樣是那種上課半小時前才從宿舍爬起來的人,懶人洋裝系列一定會是妳的好夥伴!寬鬆好穿的一件式懶人洋裝套上即可出門,不用額外想搭配的單品真的有夠方便,搭上妳一定有的小白鞋、帆布鞋或是靴子就很有整體感,再拎個背包、帆布包就超休閒超CHILL!同學一定看不出來妳剛起床還覺得妳穿的很休閒很好看!(前提時要記得稍微梳個頭髮不要跟編編一樣沒梳頭髮就去學校馬上被拆穿剛起床)

3.牛仔褲是一定要的

>>>>>>>>>>牛仔褲這邊逛<<<<<<<<<

日常休閒百搭單品肯定不能缺少牛仔褲,牛仔褲最常見的就是深藍、經典單寧藍、淺藍、黑色不知道牛仔褲大家最喜歡什麼顏色呢?小編覺得這四個色只要個準備一件,一個禮拜的穿搭就可以搞定!喜歡穿起來比較硬挺直筒感的可以選擇傳統的丹寧牛仔布料,小編則是比較偏愛彈性柔軟比較合身的彈性牛仔布,比較好活動吃太飽坐下也不會卡卡(?),兩種穿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也各有不同的修飾效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一種的也可以到門市逛逛,試穿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版型喲!

以上幾款就是小編推薦的棉花糖女孩開學穿搭、學生必備單品,都非常休閒又實穿,當然不是學生例如小編的我們,也可以選擇這些單品,穿起來輕鬆洋溢又減齡,一起當永遠的18歲沒問題!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