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我想要逆天腿長!盤點V家棉花糖女孩神級修身下著黑褲系列

by 特派小編

覺得自己的身體比例55身不好看、身高不夠高,想要讓自己的下半身更修身又不知道從何起手?別擔心!小編有法寶介紹給妳!不管是胖肚肚還是肉肉腿的棉花糖女孩都能穿,免挨餓免流汗,只要穿上去立即有效果的V家神級修身下著,視覺+5cm -5kg完全不是夢!到底是那些褲子這麼厲害,且聽小編娓娓道來~

<獨家自訂>MIT三種腿長長高舒適棉褲

首先當然是鎮店之寶之一的MIT三種腿長長高舒適棉褲,看我們賣場滿滿的五星好評就知道他有多好穿!連門市姊姊上班都很愛穿!貼心三種高度,從150~170公分的女孩都能擁有量身訂製般的合身腿長,極彈MIT好感面料從65kg~105kg都是我們的攻守範圍!細膩的防翻車線,讓鬆緊帶不會隨著洗衣服或活動之間扭轉導致褲頭翻轉卡卡不舒服,有磅數的舒服棉料不貼臀不顯肚,下擺不收邊增添率性感,是VV家入門黑棉褲的最佳選擇!

<獨家自訂>後鬆緊微喇叭激瘦西裝褲

再來就是小資上班族棉花糖女孩的摯愛褲款<獨家自訂>後鬆緊微喇叭激瘦西裝褲,親膚挺版棉料材質,顯瘦前車線、褲管小喇叭設計修飾小腿肌,少了寬褲的休閒感,多了一絲正式感的西裝黑褲,輕鬆搭配任何一款襯衫,輕鬆cover一週五天的上班日穿搭!

<獨家自訂>三種褲長抽繩壓紋冰絲褲

夏日涼涼、極緻腿長的冰絲壓紋寬褲是我們夏天的熱賣款!透氣度超好的涼感冰絲材質,讓你不論是在室內冷氣房還是戶外都能擁有通風不黏膩不濕熱的舒適穿著感受,褲子細緻壓紋更顯簡約設計感,這款寬褲除了能輕鬆撫平小腹不顯肚以外,還能消除假骻寬,打造完美黃金身形比例,極致順身的版型也是廣受客人們的喜愛!一樣也推出了多種長度讓客人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挑選,讓女孩們收到即可穿,不需額外改褲長喲!

<零負評> MIT#0超彈性耐磨透氣摯愛褲

這款摯愛褲之前小編已經有特地為她寫一篇文章完整的介紹了,詳情請看我們的:社會在走黑褲要有!棉花糖女孩史上最強此生摯愛褲就在VV DOUBLE!一件只要$490的高CP值黑褲,配上我們的半年防磨破保固,真的已經是棉花糖女孩最完美的基本款黑褲選項,也是不少女孩的上班褲選擇!

黑褲一直是最親民、最沒個性的下著選擇,因為他基本、因為他簡約,所以黑褲的魔鬼就出在版型裡,版型好不好,穿上身就知道,小編可以拍胸脯保證,VV DOUBLE家的黑褲版型絕對每件都是VV來回研究很久、精選出最適合棉花糖女孩的那個!肉肉女孩的苦只有肉肉女孩知道,妳所在意的點我們都幫妳注意到了!希望小編這次介紹VV家的4款長銷熱賣黑褲能有一款成為妳的真命天褲,陪妳穿好久好久!現在就來逛逛我們的下著長褲系列吧!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