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穿搭學堂》全面換季!棉花糖女孩2022夏日必備4種穿搭元素在這裡!

by 特派小編

時光荏苒,2022年也來到夏季了!說到夏天就會想到陽光、沙灘、海邊以及各種度假行程吧!去年因為疫情升三級的原因,夏天好像沒有什麼玩到就過了一年呢!今年夏天肯定要加倍享受回來呀!今天小編幫你整理好了4種今年夏天最hot的穿搭元素,讓你們度假也能穿搭美美、打卡拍水照喲!小編貼心提醒,出門記得還是要做好防疫準備,勤洗手多消毒!身體安全還是最重要低!

1.盛夏輕防曬!質感透膚上衣必須有!

日頭赤炎炎,日常防曬要做足,除了防曬乳的幫助以外,物理防曬也很重要,除了陽傘這樣類的選擇以外,也可以多帶一件薄襯衫、小外套當做防曬外套,透膚襯衫和上衣就是今年的當紅炸子雞!透膚的材質會讓人感覺很輕盈、清爽,許多透膚襯衫是用雪紡材質做設計,穿起來也非常有柔膚美肌的效果,內搭小可愛或背心就是一個很涼快夏日穿搭,也能有些許的防曬效果喲!

VV DOUBLE 透膚上衣點我逛

2.都會職人慵懶休閒輕時尚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公司也開始回到了WFH的工作模式,雖然是WFH,但常常還是會有線上會議等視訊需求,導致不少人即使在家工作仍然會穿著襯衫等較為正式的服裝,然而因為也不用跑到公司上班,所以也不需要全套穿得這麼正式,所以都會慵懶風就這樣誕生啦!通常是使用襯衫做為主要穿搭單品,搭配其他一些比較舒適休閒的品項來做穿搭,例如五分褲、legging、牛仔褲、棉褲等下著,這樣即使在家活動也舒服、下班後也能直接出門沒問題!

VV DOUBLE 休閒襯衫點我逛

襯衫絕配下著系列點我逛

3.你說天空的藍是牛仔藍,夏日丹寧牛仔單品萬年不敗

其實牛仔單品說來也是四季都可穿,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夏天特別適合,可能牛仔丹寧的藍正如夏季的天空一樣藍吧!牛仔布料的深淺也會讓衣款擁有很多個性與風格,出門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牛仔褲之類的單品總是首選呀!今年夏天VV DOUBLE也推出了上架就熱銷百套的復古牛仔短褲套裝,清爽好搭配,也有各式顯瘦牛仔褲可以挑選,夏天果然還是不可或缺一件淺色的牛仔褲吧!

VV DOUBLE 牛仔丹寧類單品點我逛

4.滿滿的度假感!夏日碎花、印花長裙顯瘦穿搭

有花紋的半身裙也是很好穿搭的單品呀!不論是搭素面上衣、襯衫還是T SHIRT都非常百搭,大傘襬的長裙可以有很好的修飾效果,垂墜度好的長裙也能增高拉長視覺,穿長裙也沒有像穿長褲那樣悶熱的感覺,通風性也比較好,濕熱的夏天穿裙子真的很舒服啦!印花長裙襬襬款,選自己最喜歡的花色就對了!搭配牛仔上衣也很有歐美鄉村風的休閒感哦!

VV DOUBLE半身裙點我逛

以上就是小編推薦的棉花糖女孩2022夏日必備4種穿搭元素!其實都是一些大家可能早就知道的流行元素,但小編秉持著寫出所有穿搭新手都能輕鬆上手的穿衣風格文章這個初心,還是嚴選了幾個時下還是很流行,即使是棉花糖女孩也很輕易能夠搭出不NG穿搭的時尚元素介紹給大家,其實這些萬年不敗的元素也有他的好處呀,這樣代表這些衣服都能夠被重複穿搭,也是CP值很高的對吧!那麼棉花糖女孩穿衣學堂我們下次見!(舞台下降)

來逛逛VV DOUBLE官網

VV DOUBLE 全台中大尺碼實體門市資訊

【VV DOUBLE 台北忠孝旗艦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1樓
門市電話: 02-77516033 #101

【VV DOUBLE 台北統一時代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3樓
門市電話: 02-77516033 #103

【VV DOUBLE 台中勤美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 B2
門市電話: 02-77516033 #102

【VV DOUBLE 高雄新堀江門市】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號
門市電話: 02-77516033 #104

【VV DOUBLE 高雄夢時代百貨快閃門市】(期間僅到2022.6.3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CACO旁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