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穿搭學堂》春夏必備休閒率性感條紋襯衫穿搭法

by 特派小編

說到條紋系的衣著單品,棉花糖女孩們是不是都避之唯恐不及呢?因為總是聽別人說肉肉女孩穿條紋單品就是會顯胖,其實是不一定的喔!只要挑對版型和條紋款式就能輕鬆避開這個問題!而直條紋襯衫更是最簡單不NG的條紋入門款!因為條紋具有視覺導向性,同樣比例和顏色的條紋,直條紋看起來總比橫條紋來得窄,所以直條紋的衣服會比橫條紋的衣服更顯瘦喔!隨著我們的口袋設計條紋舒適棉麻襯衫春季新上架,小編今天也整理了許多條紋襯衫的穿搭技巧呦!一起來看看吧!

1.萬年不敗經典條紋襯衫穿搭:黑白雙色褲隨便搭都好看

條紋襯衫只要隨便配上黑白色的基本款褲子真的隨便搭都好看!想要擁有逆天長腿效果,也推薦我們的MIT三種腿長長高舒適棉褲後鬆緊微喇叭激瘦西裝褲,針對棉花糖女孩獨家設計的修飾剪裁,穿上去直接高10公分!只要襯衫+長褲這麼簡單的組合,再配上墨鏡、托特包等配件,最好頭髮能隨性的紮綁起來,就能擁有非常休閒率性的法式慵懶感囉!

2.丹寧牛仔系列也是條紋襯衫的好夥伴

直條紋襯衫單穿以外其實也很適合拿來當外罩衫,就會比較沒那麼正式像要去上班的感覺,也可以把袖子隨意捲出俐落感,再搭上牛仔褲這種比較休閒的單品,就能營造一種很簡約的時尚感,當外罩衫穿的時候配合直條紋的色系,最百搭的可以選擇基本款的黑白色系背心,配色安全不怕NG,當然穿搭高手也是能配出很多撞色又時髦的穿感啦!

3.外套不是拿來穿是拿來掛的!慵懶感外套穿搭!

夏天即使再炎熱,難免也會遇到進入冷氣房、日夜溫差大、騎車吹風的問題,這時候只要搭配一件薄料的針織外套就不會怕需要的時候沒得穿!披在肩上或綁在腰上都很有率性感,許多韓系歐膩也會搭配下著選擇同色系的外套搭配,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4.條紋襯衫搭配高腰裙、A字裙超顯腿長和腰身

其實條紋襯衫拿來當細肩帶洋裝和各類吊帶裙褲搭配的打底也很適合呦!想要修飾馬鞍肉的棉花糖女孩們要穿裙裝的話可以選擇A字挺版材質的裙子,而百褶裙則是很可以延伸條紋視覺引導的效果,搭配垂墜度能夠很好地拉長自己的身形!百褶裙的話小編很推薦自家的微磅數百摺裙系列,材質跟壓褶做工都很細緻,可以給棉花糖女孩們很好的修身感喔!

看了這麼多條紋襯衫的穿搭大家有沒有更心動想要來一件春夏繽紛色系的條紋襯衫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來VV DOUBLE挑選你的條紋襯衫吧!獨家自訂中大尺碼款式,大胸女孩也不怕會爆扣喔!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