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學穿搭》門市姊姊的每週OOTD#4

by 特派小編

VV DOUBLE重磅推出的棉花糖女孩專屬西裝套裝,自從西裝套裝送到門市後,門市姊姊每個人都試穿過啦!小編不誇張,有門市姊姊試穿後直接包兩色,這個版型真的太厲害了,從XL~5L的女孩穿都很好看,更別說身高高達170cm的門市姊姊穿寬褲也是很合身好看,長度更是完美的剛剛好,165以下的女孩可能會有點踩腳感,但小編覺得這樣的率性感也很棒,如果真的不喜歡這麼踩腳也可以拿去改短一些,專為棉花糖女孩獨家打版自訂的寬褲真的人人都要有,甚至不想要包整套大失血的朋友小編也會推薦你寬褲至少要收一條,顯瘦修身拉長腿效果真的很好!今天就來讓我們一起欣賞門市姊姊們的西裝套裝試穿吧!如果看了門市姊姊穿搭,西裝套裝有生火,西裝套裝這邊可以買!也歡迎趁著清明連假來全台門市走走試穿喲!

搭配花襯衫也很合理

來自忠孝門市的門市姊姊用粉色西裝套裝搭了我們的寬鬆變形蟲圖騰飛鼠袖襯衫,穿起來就很有復古港風的味道,但因為又是粉紅色的西裝套裝,也很有清新氣質感喔!搭配板鞋就不會讓整體穿搭看起來這麼正式,多了幾分率性感!

週五下班跑趴就配透膚上衣

早上要上班、晚上要跑趴?沒問題!西裝套裝加透膚上衣一次解決兩個需求!上班的時候把外套扣子扣好沒人發現你外套底下的天大秘密!下班時就把扣子給解放,直接就是火辣GIRL!直接走進夜店NO PROBLEM!性感透膚上衣配上任衣內著、小可愛、背心或平口內衣都可以,如果想買內著我們家也有2件$390的超好穿內著可以買來搭配!也有2件$500的超高cp值背心喲

輕鬆0NG的穿法我們都幫你配好好,背心穿上去穩OK

隨著這次西裝套裝的上架,我們也順勢推出了兩款多色背心,幫怕熱的水水們直接配好好內搭背心,不會過於悶熱又百搭的基本款式,粗肩帶不顯肉肉,連副乳都幫你包好好,整套直接帶回家,穿搭免煩惱!

單穿也能超有型的墊肩西外

西裝外套配上墊肩大家只會想到老氣?NONONO,墊肩可是近年來最夯的復古風潮,不是到非常誇張的大墊肩,而是小而巧的可拆式墊肩,像小編這種肩膀窄到沒辦法背單肩包的人就好適合,馬上就能打造出漂亮的肩膀,上班穿著配上墊肩也很有氣勢霸道女主管的架式感,因為是可拆式的設計,所以想要穿沒那麼正式的休閒感時就把墊肩拆掉就可以啦!搭配牛仔褲也是非常休閒好看捏!

看了這麼多門市姊姊的西裝外套試穿,是不是現在就很想衝到門市來逛逛?沒問題我們都準備好了,全部的新品目前門市都可以試穿挑選,各位棉花糖女孩們清明連假的四天假期就找一天來試穿看看,最近疫情比較緊張,出門記得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實名制喲!小編愛大家,我們下周見♥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