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 DOUBLE 0419 春季新裝上架 棉花糖女孩自訂新品介紹一次看

by 特派小編

棉花糖女孩唯一指定好版型西裝背心500英呎完美降落!這次的新品讓大家久等了!不知不覺春天也過了快一半呢,隨著天氣開始悄悄炎熱起來,除了高級訂製感的西裝背心以外,這次也推出了好多透肌感的小性感襯衫喲!一起跟小編來看看有那些超燒中大尺碼棉花糖女孩專屬新品吧!

春色系質感百搭西裝背心

這款春季色系質感百搭西裝背心的質感真的宛若高級訂製般精緻!西裝背心該有的剪裁、摺線、版型都完美以棉花糖女孩的身形呈現,背心兩側有可置物真口袋,扣子也是同色磨砂質感霧面扣,背後的可拆式綁帶更是提供了完美的裝飾性與垂墜感!不只搭配襯衫會很好看,也很適合搭配洋裝、T SHIRT喲!這次的西裝套裝也推出了四個唯美柔和的繽紛色系:奶油杏白色、開心果綠色、芋頭牛奶紫、氣質深杏色!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點我買:春季色系質感百搭西裝背心

顯瘦百搭雪紡V領短洋裝

西裝背心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棉花糖女孩們,可以直接參考我們的官方標配(?),就是搭配這件顯瘦百搭雪紡V領短洋裝!採用春夏穿著也不會悶熱的舒適雪紡材質,下身也有彈性內裡設計,讓白色洋裝也能不走光,安全感十足!XL~4L多尺寸設計,每件裙長也都不一樣,可以根據身高和三圍來挑選適合自己的尺寸,腰間彈性打折收腰設計非常顯瘦,搭配V字顯瘦翻領,即使單穿也非常好看喲!任選一色西裝背心搭上就是一套標準的質感知性歐膩穿搭了!

點我買:顯瘦百搭雪紡V領短洋裝

彩色俏皮抽繩格紋上衣

很有野餐風格的青春俏皮可愛格紋抽繩上衣,2way穿法,可拉一字肩也可以搭配抽繩變成氣質方領或可愛桃心領,可愛的蓬蓬袖幫你遮住最在意的手臂肉肉,下擺傘狀設計也很好修飾臀部曲線,很適合搭配包裙、A字裙或是牛仔破褲、牛仔短褲打造美式休閒感!推出了三個超可愛的繽紛粉嫩色系,喜歡亮麗色系穿搭的棉花糖女孩們不要錯過了!

點我買:青春俏皮可愛格紋抽繩上衣

設計款透肌面料寬鬆襯衫

氣質仙女必帶的設計款透肌面料寬鬆襯衫,使用霧面微透肌材質設計,搭配彈性荷葉手袖與腰間繫繩讓整件襯衫雖然是寬鬆版型卻又有很多柔軟的曲線感,讓原本死板的襯衫又多了些設計感,這款襯衫不只可以單穿,也能當成罩衫或當打底襯衫搭配洋裝、吊帶系的單品來穿搭,沉穩質感的莫蘭迪色系更是讓每個棉花糖女孩瞬間變成溫柔婉約小姊姊💖

點我買:設計款透肌面料寬鬆襯衫

昭和紙窗貝殼釦襯衫

日式古著控的棉花糖女孩們這件昭和紙窗貝殼釦襯衫直接帶走!因應天氣即將越來越炎熱,同款花色我們直接做了長版短版的款式,皆使用漂亮有光澤的貝殼釦做裝飾,長版寬鬆舒適,短版合身舒適,兩款襯衫除了單穿也很適合在夏天搭配背心作外罩衫來使用,也很適合搭配細肩帶、吊帶單品喲!這個復古昭和紙窗的花布真的很少見,配色也非常氣質好看,是花襯衫的入門花色,想嘗試看看花襯衫的棉花糖女孩們不要錯過哩!

點我買:昭和紙窗貝殼釦襯衫

當然四月首波新品不只這些漂亮好看的衣服,還有MIT涼感系列連身褲、氣質細肩帶傘擺裙、質感條紋襯衫等美好單品,現在就來逛逛VV DOUBLE四月最新中大尺碼自訂單品吧✨

You may also like

發表迴響

探索更多來自 VV DOUBLE | 月半女子中大尺碼穿搭部落格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